爱心车队送站温暖学子回家路

作者:吴茜时间:2022-05-25点击数:

5月24日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了保障学生离校安全顺达,避免学生与外界过多接触,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为毕业生开展送站服务活动。机关医学部党支部积极参与此次爱心送站活动。

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服务

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党员干部为学生准备防疫物品

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党员干部送学生至车站

活动开展期间,机关医学部党支部李华、齐金旭、陈秋同志提前为毕业生准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在爱心送站服务点积极主动上前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服务,保障学生能够安全顺利抵达车站。


毕业生顺利抵达车站

此次爱心送站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共计送站毕业生18人,参与人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程用爱心为学生提供服务,充分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那份严谨和细致,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