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一行调研我校崇文校区

作者:白现广时间:2022-06-15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一行来到我校崇文校区考察调研,为政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副校长李波、医学部及医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著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并对科普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随后,在生命科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就医学教育、科普基地、中药开发、林下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

考察人体生命科学馆(摄影/王惠平)

考察人体生命科学馆(摄影/吴茜)

李波向王著一行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办6个医学专业的概况及十四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医学院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团队主要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

举行座谈会(摄影/王惠平)

王著在座谈会中对我校结合平顶山地域经济特色,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平顶山学院作为平顶山市唯一的一所开设医学类本科的地方高校,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集中力量做出特色。

最后,双方围绕科研转化、资源利用、市场需求以及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