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503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医学部党支部书记刘智、医学部主任李培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行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的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委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将评议结果及时向全体党员公示。

通过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