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平顶山学院2022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9-01点击数:

为精准做好师生返校及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8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平顶山学院2022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校防疫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及防疫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同志就目前全国疫情现状及疫情防控具体政策进行了具体讲解,对落实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提出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强调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期间和开学后要严把校门关、师生健康管理关、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卫生安全关、教学关、思想教育关、用餐关、课余活动关、应急处置关、责任落实关,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专题培训对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的深入掌握,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顺畅。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