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特殊技能临床专家刘永良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作者:杨骐好时间:2023-03-04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崇文校区生命科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于长立、受聘教授刘永良、医学部主任李培、医学部及医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医学部主任李培主持。

副校长于长立为刘永良教授颁发聘书(摄影/徐川川)

于长立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医学部主任李培介绍了刘永良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聘任刘永良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于长立为刘永良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刘永良教授为大家做报告(摄影/徐川川)

刘永良教授为大家作演示(摄影/徐川川

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刘永良教授为医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刘氏九宫点穴正脊经筋疗法》的学术报告。刘教授主要从中医急救、常见疾病简易治疗经验和九宫点穴正脊经筋疗法三部分进行分享。刘教授讲课生动活泼,干货满满,并润物细无声的融入了课程思政的内容,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录像、做笔记,收获颇丰。在实际操作的现场演示环节,刘永良教授主要讲解了颈椎病、肩周炎、落枕和关节脱位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疾病的治疗手法,引导学生实践运用。讲座结束时师生仍意犹未尽,热情提问请教,作为我校客座教授,期待刘永良教授今后为师生带来更多精彩讲座和专业指导!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