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到鲁山县人民医院考察调研

作者:陈秋时间:2024-03-22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医学部主任李培带领医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赴鲁山县人民医院开展考察调研。鲁山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李中原、鲁山县卫健委副主任王灿灿、鲁山县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座谈会在鲁山县人民医院中心会议室进行。院长李中原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平顶山学院医学部一行到鲁山县人民医院的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鲁山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概况,对医院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医院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学校在医教研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不断促进医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切实推动医教协同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院院长郑新华教授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并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健康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学校未来将积极推进与各级医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健康中原建设。

医学部主任李培表示,学校不断深化校院合作,强化校院资源共享,可积极推动双方的融合发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提升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能力,希望平顶山学院与鲁山县人民医院校院合作结出新硕果。

座谈会后,医学部一行实地参观了门诊就诊大厅、急诊科、远程心电会诊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医院的就诊环境、设施设备配备、医疗业务开展的运行情况,同时也对医院临床教学资源、教学管理、教学设施以及教学效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医学部对鲁山县人民医院发展现状、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的了解,为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主任李培、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院院长郑新华,校医院院长刘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