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2023年5月29日下午,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在医学部5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刘智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同时结合酒驾醉驾等典型案例,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