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29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在503会议室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医学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智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智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要求同志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推动医学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机关医学部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进行了主题党课活动,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

最后,参会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学习资料》,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师德信念。支部书记刘智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踔厉奋发,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