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何佩娜时间:2021-11-26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平顶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受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专题讲座在平顶山学院崇文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平顶山学院医学院教师代表及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齐冠丽书记以《开创健康中国建设新局面》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从中国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健康中国建设面临的形势、健康中国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并列举了中国卫生事业各个阶段的矛盾及医改的主要成效,最后对在场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纷纷表示齐书记的讲座内涵丰富、案例典型、视野开阔,使他们真正领会了健康中国战略和医疗卫生事业未来的发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