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白现广时间:2021-10-01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崇文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波、医学部主任李培,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医学部、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主持。

(摄影/王惠平 )

李波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教师成长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专业认证对提升护理学专业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纵深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意义重大,事关我校医学专业的发展和学院发展,医学院全体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认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体职工要明确责任,增强沟通,坚定信念,深入推进护理学专业建设,圆满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任务。

郑新华介绍了医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对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