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水军教授来我校指导医学教育

作者:何佩娜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7日至28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水军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医学院指导医学教育工作。张水军教授参观了医学院临床医学实训中心、医学院分子医学科研平台及临床医学智慧教室,并在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医学教育座谈会。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科教科代表、医学院骨干教师、医学院博士团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主持。

召开座谈会(摄影/吴茜)

参观指导(摄影/何佩娜)

张水军教授从附属医院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硕士点培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并结合自己从事医学教育及临床工作的经验,就临床、教学与科研方面兼顾的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进行了悉心的指导,鼓励老师们积极提升个人教学及科研能力。医学部主任李培在对座谈会进行总结时表示,张水军教授作为河南省优秀专家,对我校医学教育的指导务实精准,在推动教师科研水平提升、临床教学技能水平提升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张水军,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全国百名优秀医生、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十大科技领军人物。他专攻肝、胆、胰外科及器官移植外科,担任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外科分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等职务。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