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齐金旭博士为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李梦博时间:2023-03-11点击数:

310日下午,应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科教科邀请,医学部派遣齐金旭博士以《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为题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学术报告。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1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第一附属医院科教科主任曹飞主持。

087deb365b9ff3ac22d79f416ff2ae2

(摄影/李梦博)

齐金旭博士从文献检索角度出发,介绍中外文献资源在科研论文写作中的作用。接着,齐博士讲到了医护人员特别关心的论文写作问题,他从科研论文的基本结构、选题、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结果、讨论、参考文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齐博士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医学类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思路及科研成果。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184af90380baa026335f513096b3b46

(摄影/李梦博)

此次专题讲座活动的成功举行,使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学术论文撰写有了系统认知,对提升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学术论文撰写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讲人简介:

齐金旭,博士研究生,副教授,平顶山学院医学部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河南省青年基金、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各1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蛋白质导向的小分子药物研究,发表SCI论文40余篇,被引990余次,H因子19,其中以以第一作者在J. Med. Chem.Eur. J. Med. Chem.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6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