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秋平调研医学院及附属医院

作者:齐金旭时间:2023-04-15点击数:


 

 

2023414日,校长郭秋平在副校长李波、医学部主任李培和校长办公室主任黄升华的陪同下用一天时间先后到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医学院调研,深入了解我校医学事业发展情况,并与医学部、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学院科室负责人座谈。

undefined

 

undefined

调研我校第一附属医院

https://news.pdsu.edu.cn/__local/9/84/02/4E9742A82A3705F7822A8974FA7_132406E5_2838A.jpg

调研我校附属口腔医院

上午,郭秋平到第一附属医院老院区、新院区和附属口腔医院老院区、新院区,实地考察院区建设情况和医教研开展情况,听取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大峰、党委书记齐冠丽重点就院区建设、医教协同、科研成就、教学管理、协调育人等的汇报,听取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付琳辉、党委书记岳葆菲重点从口腔医院发展成绩、设备设施、发展规划、制约因素等的汇报。

https://news.pdsu.edu.cn/__local/C/0B/8F/C8CDBE1460697F73C0F8FFC3AE2_49C06110_53C96A.jpg

调研我校医学院

https://news.pdsu.edu.cn/__local/1/C6/DC/245E3B23E017992FFE8B2C73111_8DC80D3B_580294.jpg

调研医学院分子医学科研平台

下午,郭秋平到医学院所在的崇文校区实地查看学生教室、宿舍、餐厅、实验室、运动场等基础设施,与医学院学生交谈,参观人体生命科学馆,召开座谈会,听取医学部关于医学教育工作汇报,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从医学教育体制机制、医学院基本情况、突出实绩、特色亮点、机遇与挑战、发展目标、工作任务、2023年重点工作、医学事业发展愿景、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制约瓶颈及工作诉求等进行专题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郭秋平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附属医院和医学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加强医学教育内涵建设,实现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广泛讨论。他指出,培养出一流的医学人才是医学院事业发展的王道;吸引凝聚或培养出在国内外有影响的一流师资是医学院事业发展的霸道;从点滴做起,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地选择一个又一个突破口,从点的突破实现整体工作面的提升是医学院事业发展的正道。

医学部、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郭秋平校长来校后第一次调研就选择医学院,给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团结向上,克服困难、奋勇争先,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部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